小柠子

我若离去,后悔无期!

半夜惊醒 福至心灵

又到了每日一梦的时间,

明明做梦梦到和星猫一同奋战在服务一线

因为一件小事的连锁反应  在互舔伤口

突然 脑海中闪现一个画面 

一个面对十二星座的隐晦表白

我好像记起之前看到的一个朋友圈

貌似是对双鱼的表白 

就这么一瞬  两个画面 

第一个是虚幻  第二个是真实

然后福至心灵  总觉得 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人不能动脑  一动脑 就立刻惊醒

赶紧记下  免得忘记了 

偷偷的翻了一下朋友圈 

果然  那句英文已经没有了

英文我是记不住了 

翻译是  我只愿与你在一起


唉  28岁的双鱼

就已经对 爱情有了这么大的执念了嘛

如果是真的

麻烦不要这么委婉嘛

我就是汉子啊

即使哪天午夜梦回 闪现了这一段 

我也是个怂怂的汉子啊 

要不要也发条朋友圈捏  


评论